Noah

一根身上能刮出来半斤盐的咸鱼。美1猛男0激推。每天不是在爬坑,就是在爬坑的路上x

[惇云惇]无题

算是我脑子里的惇云惇
宛如一只公狮子和一只公花豹谈恋爱[?]

但凡是热恋中的恋人,大多都有这么一个特征——整日黏黏糊糊恨不得变成连体婴。但王者峡谷的英雄们都知道,有这么两个人,他们从来不会黏黏糊糊的,甚至连情话也没怎么见他们说过。
赵云和夏侯惇,他们是一对正在恋爱中的情侣。根据时间节点来看,他俩正处于热恋期,但是……
他俩甚至都没有在众人面前拉过手,更别提那些更进一步的事了,比如说随手摸摸腰拍拍屁股,再比如说kiss,之类的。
但是他们身上的伤痕倒是不少,比如说今天夏侯惇嘴角带着血痂的齿印,还有赵云脖子上那圈隐约能看出血迹的绷带。
当刘备再一次和诸葛亮说起赵云身上来历不明的伤痕时,诸葛亮手中的扇子虚扣在胸前,唇角轻扬。
“他们两个,都是野兽。”年轻的军师两眼微眯,薄唇轻启,“野兽之间表达情爱,自然是用嘴来的更简单粗暴些。”
他们之间的情爱没有风花雪月的浪漫,只有两头野兽间惺惺相惜的爪牙相搏。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