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一根身上能刮出来半斤盐的咸鱼。美1猛男0激推。每天不是在爬坑,就是在爬坑的路上x

[奥尔光/美丽喵]战争曲

人马奥尔什方&4.0侍光
艾默里克&人鱼埃斯蒂尼安
ooc

0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神话生物吗?
棕发的青年手中握着一把太刀,双眼直视前方,目光坚定。
你相信这个世界吗?
啃噬着世界之树的黑龙咆哮着张开了正在腐烂的双翼,空气中弥漫着腐朽的气息。
站在人类青年身边的年轻蓝发人马一手持剑,一手持盾,他说:
“挚友,站在我的盾后。”

1
光现在相当后悔,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当时脑子一热,就这么答应艾默里克出来这个该死的森林里来进行什么,实地考察。
“光,快看,是马蹄印。”艾默里克兴致勃勃的指着一连串马蹄印对光说,“我觉得我们离人马已经非常近了!”
“……到目前为止,除了自愿被我们抓住的埃斯蒂尼安,我们并没有发现其他神话生物,艾默里克。”然而最后他居然还成了你对象?
“但是埃斯蒂尼安说,其他神话生物都是存在的。”艾默里克两眼放光。他从贴身的内袋里取出那张皱巴巴的羊皮纸地图,小心翼翼的展开摆在一块能见到阳光的石头上,“你看,人马的生活区域就在这一带!”
“……”光看着那鬼画符一般的羊皮纸地图,情绪复杂。
鬼知道艾默里克是怎么看得懂这个东西的。
“总之,再往前走一段……什么东西?!”艾默里克珍重的收起了地图,刚直起身子就差点被一箭射中肩膀。
“有人,小心。”光下意识的把没有什么武力值的艾默里克护在身后,右手拔刀横在自己身前,“是谁,出来!”
“抱歉……我在打猎,还以为是前不久刚被赶走的熊又回来了。”一只修长漂亮的手拨开树枝,一个看起来个子相当高且有着一头淡蓝色短发的青年从茂盛的树叶后探出头来,他对光和艾默里克充满歉意笑了笑,“麻烦您帮我取一下箭,我的脚受伤了……不太方便走动。”
“我们有绷带和药,可以帮你处理伤口。”光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长相还算不错的青年颇有好感,他走上前去抓住了青年的手腕,拉着他转身就往艾默里克方向走,“艾默里克,我们的医药箱在哪儿……你那是什么眼神?”
“光,我觉得……你可以回头看一下。”
“帮人处理个伤口而已,真不知道你在磨蹭什么……”光一边抱怨着一边回过头去,当他看到青年腰部以下的马身时,第一反应就是狠狠地抽了自己一耳光。
总之,在一片混乱过后,二人一人马总算是暂时性的坐下来喝茶了。
“我的名字是奥尔什方,是生活在这一带的人马。”人马笑了笑,动作熟练端起茶杯抿了口热茶。
“……”艾默里克看了看明显还处在当机中的光,无奈的叹了口气,“我是艾默里克,这位是我的下属,光。”
“您的下属是位了不起的人类,艾默里克先生!”奥尔什方一脸正直的鼓起了掌,“肌肉分布均匀,线条流畅紧实,真的是……非常棒的肉体!”
“……”
艾默里克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的可怜下属再次被人马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发言一榔头锤懵过去,再次感叹不愧是神话中才存在的生物,脑回路都……如此清新脱俗。
tbc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