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一根身上能刮出来半斤盐的咸鱼。美1猛男0激推。每天不是在爬坑,就是在爬坑的路上x

[奥尔光/美丽喵]战争曲

人马奥尔什方&4.0侍光
艾默里克&人鱼埃斯蒂尼安

2
“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我想请您二位共进午餐。”奥尔什方相当绅士的对两个人类微微弯腰行礼——如果能够忽视他对光狼一般的目光的话。
“……不胜荣幸。”艾默里克硬着头皮回了个礼,总觉得自己去就是当电灯泡的。
光一脸木然的点了点头,遭受到的冲击过大,暂时放弃一切思考,说啥就是啥吧xd。
“我居住的山洞距离这里有一段路程。”奥尔什方拨开树枝领着两个人往山上走,“我记得这里距离人类的聚居地挺远的,你们来这里是来找我的吗?”
“我们是来探险的。”艾默里克从善如流的接上话茬,一本正经的胡诌乱扯,“完全没有想到在这种地方居然会遇到您。”
奥尔什方笑了笑,并没有继续接话的打算,于是一行两人一人马就这样陷入了沉默之中。
前方第一梯队暂时安静了下来,后面跟着的光却出了点小意外。
随着“咔吧”一声脆响,艾默里克和奥尔什方双双回头,看着坐姿相当少女的光,两个人头上齐刷刷的蹦出来了俩大问号。
“……扭了一下,脚腕脱臼了。”
光抱着自个儿的脚检查了一下,得出结论。
“那……你来我背上我带着你走,怎样?”奥尔什方两条前腿一弯跪在地上,他对光笑的一脸人畜无害,“就算是接上了,走上这么久的山路也会给脚腕造成永久性损伤,你现在要尽可能的少运动。”
“但是我听说,人马的背……”光犹豫了一下,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现在都是二十一世纪了,不要太小瞧我了,我也是会跟着时代一起前进的人马啊。”奥尔什方一脸正直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就交给我吧!”
“……”说好的跟着时代一起前进结果你还是光着身子到处跑?我理解你下半身穿不上裤子但是你深秋还光着上半身就不是很理解了,不冷吗你?
艾默里克看着面前这如同王子与公主的舞台剧画面[并不是],表示自己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嗑个瓜子吐个槽。
在光上了奥尔什方的背之后,艾默里克感觉他整个人马都像是换了一个频道,如果说之前是情感在线,那现在就是有氧运动。
因为他妈的这四条腿的跑的实在是太快了啊!
“阁下……阁下慢一点……”艾默里克一口气差点喘不上来,长途山路还要跑,实在是难为他这个坐惯了办公室的身子骨。
“您快一点……!就快要到了!”奥尔什方的声音从前方远远的传了过来,鬼知道这个人马把他艾默里克甩了多远。
坐在人马背上的光有些于心不忍的看着被甩了差不多有个一两里地的上司,他拍了拍奥尔什方的肩膀:“要不我们……等一下他吧。”
“啊挚友,你是被我颠到了吗?”奥尔什方直接驮着光来到了一块石头边,前腿曲起跪在地上,两手扶着他下来坐在了石头上,“饿吗?用不用我先去找些果子来给你吃?”
总之,当艾默里克累死累活的追上这一人一人马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副其乐融融的画面:人类坐在石头上吃着野果讲着人类世界的莺莺燕燕,人马侧身卧在人类身边聚精会神的听着。
“啊,艾默里克阁下您来了,那我们继续上路吧。”
“……”
艾默里克现在想要吃人马了。
tbc

评论(7)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