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一根身上能刮出来半斤盐的咸鱼。美1猛男0激推。每天不是在爬坑,就是在爬坑的路上x

[铠约]屠杀

1.start
    破败的超市,散落了一地的商品,一闪一闪的灯棍。
    铠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做梦,不然的话,他为什么会突然从自己家里的床上突然来到了这里?
    来到了这个明显是发生过骚乱的超市。
    “新人们,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这里,我是Zues[宙斯]。”
    经过电流处理过后的男人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波动,铠坐起身,他有些茫然的抬头打量着头顶的天花板,然后低下头,看了四周的环境。他现在正处在零食区的两个货架中间,薯片一类的膨化食品撒了一地。他发现在自己右边货架最底下的那一层上,摆着几样东西,或者说,武器——一把弓,一个盛满了箭的弓箭筒,一把长刀,一把单手剑,一面大概有他小臂宽的盾牌,还有一个明显是只会在游戏里才会有用的武器:法杖。
    “现在在这里的,一共有50人,以及藏身在暗处的怪物们,在场的五十人中,有五人是身经百战的战士,他们将会和怪物们一起,追杀其余四十五人——也就是你们,新人。”
    “为了提高存活率,你们可以自行组队,人数上限为四人,组队方式很简单,只需要提问和回应就可以;你们也可以主动出击,攻击其他新人,以及那五名战士。你们需要明确的是,在组队状态下攻击队友是违反规则的行为,会受到严重的惩罚。现在,你们可以从我提供给你们的初始武器中挑选出自己所喜爱的,然后,开始杀戮吧。”
    这他妈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铠扶着空荡荡的货架站起身,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不远处一声明显不属于人类的凄厉嚎叫响起,铠心中不禁一惊。
    男人说,有武器,然后他的身边就真的有可以用来防身的武器;男人说,有怪物,然后他就听到了不属于人类的叫声。
    如果说,这里的一切都和那个男人说的一样——他必须要活下去,不惜一切代价。
    “找到了。”
    没有任何情绪的男声在身后响起,铠身子一僵,然后,他慢慢转过身去,一个举着狙击枪的白发男人神情淡漠的看着他。
    “再见。”
    枪声响起,铠最后只记住了那个男人红色的瞳。
    “剩余人数,49人。”
tbc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