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一根身上能刮出来半斤盐的咸鱼。美1猛男0激推。每天不是在爬坑,就是在爬坑的路上x

[铠约]屠杀

3.Game[1]
“哦!辛苦了!”被称为“惇哥”的男人扭过头来,他戴的眼罩遮住了他的左眼,他看着西装革履的铠,咧开嘴笑了笑,“新人?”
“是,我叫铠。”铠也不客气,坐在他身边,从口袋里掏出钱塞进面前的大高脚杯里,“Godfather。”
“夏侯惇,俺是你的领路人。”男人拿起插在旁边冰桶里的酒瓶,给自己续了一杯,“想知道啥就说,这里的都不是外人。”
都不是外人……
“那是什么?”铠深吸一口气,他突然觉得有些呼吸不畅,他抬手拉了拉领结,“还有,在这里的人都……”
是和我一样的人吗?
夏侯惇喝了口酒,空着的另一只手抓了抓后脑勺上乱蓬蓬的头发,开口道:“一个一个来呗,先说第一个,谁也不知道那是个什么狗屁玩意儿。”
“问了问,所有人都是从某一天晚上开始,稀里糊涂的去了那个地方,刚开始也不过就是那么几个地方,超市,飞机场,还有个废了的厂子。”
“后来,干脆就给他起了个名,叫决斗场。俺刚刚那句话就是表面意思,这里的全都是今晚不用去杀人的‘亡魂’。”
“亡魂?”铠一愣,下意识的咬了咬下唇——这是他的习惯性动作。
“对,亡魂。”夏侯惇笑了笑,抿了口酒,“我们在一场又一场决斗中不停的战斗,逃亡。”
虽然没有明说,但铠却明白了他的意思——他们一直在尝试逃离。
“小子,你现在倒不如说说,你在第一场里到底遇见了啥?”夏侯惇把杯子里剩下的酒喝完,“那个傻逼系统都给我说了,第一个出局?你这体格不应该啊。”
然后,铠就把自己的经历一五一十的全都告诉夏侯惇。
“……你他娘的,点背啊。”夏侯惇沉默良久,最后抬手拍了拍铠的肩膀,“第一场就碰到了百里家那俩变态屠杀者里的一个。”
“屠杀者?就是负责追杀我们的那五个人吗?”铠一愣。
“嗯,那帮人原来也是亡魂。”夏侯惇叹了口气,“这个东西也不是没法跑,一直杀下去也能出去。”
“俺们亡魂在那个傻逼系统那里一共被分为五个等级,到了最高的五级之后,满了300胜场之后就会有机会被选中,成为屠杀者。屠杀者之后再满100个胜场好像就能出去了。更细的俺也不知道了。”
铠沉默了一会儿,喝了一口早就送上来的酒,开了口:“如果这是真的,那……就算逃出去了,我们也……”
“嗯,就跟你想的那样,走到哪儿都会觉得,身边的全都是想杀你的人,为了保护自个儿,就会举起刀。”夏侯惇苦涩的笑了笑。
“那,百里家的屠杀者……真的有那么强吗?还有,亡魂胜利的条件,是什么?”
tbc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