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一根身上能刮出来半斤盐的咸鱼。美1猛男0激推。每天不是在爬坑,就是在爬坑的路上x

[铠约]屠杀

6.Then…
“剩余人数,45人。”
熟悉的机械音响起,铠喘着粗气半跪在地上,他抬手擦去脸上的血污——还混合着丧尸的脑浆,然后看着面前的两具怪物尸体化作星星点点的荧光消散在空气中。
“还是没有……”铠皱了皱眉,从他醒来但现在,他已经杀了十几只丧尸,但死后有东西出现的,就只有那个还好好的待在口袋里的小金属球。铠暗暗咋舌,心中不由得暗自感叹了一下低级怪可怜的掉率。
根据夏侯惇的说法,初级场地材料的掉率大概在10%-20%之间,还算是比较高的。到了中级场地之后,掉率就会变成10%,到了高级场地,掉率会变成2%-5%。
所以他需要在初级场地想尽一切办法来积攒升级材料,一边追杀怪物一边躲着其他亡魂,还要想办法避开屠杀者。铠表示,自己心很累。
靠在展示架上稍微休息了一会儿,铠决定继续自己的狩猎。
“喂,那边的那个白毛!”
“剩余人数,44人。”
白毛?
铠一脸黑线的抬起头,看到了一个脸上涂着浓重油彩的红发少年正站在不远处的展示架顶上,他挥舞着飞镰,笑嘻嘻的看着站在地上的铠。
“你还挺能干的嘛,杀了这么多。”
是百里玄策。
“我哥说你挺菜的,但这么看来,你还是挺能干的嘛!”
百里守约也在。
“刚刚那个人真的是太——菜——了——,一点意思都没有。”
我该怎么办。
“所以,你要多坚持一会儿哦?”
然后,百里玄策就消失了。
“虽然这……根本不可能!”
腹部一阵刺痛传来,铠低头,他看到沾染了血迹的银色镰刃从自己的肚腹刺出,一股大力从身后传来,然后他整个人就被抛到了半空中。
“再见咯~”
枪声响起。
“哥哥!说好的不和我抢呢!”
“我改主意了。”
tbc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