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一根身上能刮出来半斤盐的咸鱼。美1猛男0激推。每天不是在爬坑,就是在爬坑的路上x

[铠约]屠杀

我……
加班了……

8.Gossip[杂谈]
“等着吧。”夏侯惇被挂了电话也不恼,又拿了只杯子给铠倒了杯酒,乐呵呵的招呼他一起喝酒,“来,喝。”
“……”这个人还没有被其他人打死真是应该感谢zg的法律法规。
铠木着一张脸伸手拿起了酒杯。
二十分钟后,一个戴着黑框眼镜且面色不善的棕发男人一掌拍在了吧台上。
“你最好祈祷这个菜鸟的武器是好东西,夏侯惇。”男人一屁股坐在夏侯惇旁边的座位上,拿起酒瓶子对着瓶口喝了一口威士忌,“我昨晚刚从那帮混蛋手里活下来,今晚我还想好好睡一觉就被你拖出来了。”
“行了行了,那个狗比系统都说是额外给的东西了,能差到哪儿去?”夏侯惇也不恼,招呼酒保拿来了另一瓶杜松子酒,“介绍一下,这位是诸葛亮诸葛先生,四级亡魂,法师。”
“铠。”铠对男人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
诸葛亮对着铠伸出手:“信呢?”
铠一脸懵圈的看了看夏侯惇。
夏侯惇捂脸:“就那张卡纸片子。”
……铠再次觉得自己的前途一片黑暗。
诸葛亮看着系统给出的那封信陷入了沉思,他抬手撑着下巴眉头微皱,薄唇微动。过了大概有十分钟,诸葛亮抬起头,一双好看的蓝眼睛直直的看着他。
“你的职业定位应该是刀客,近战爆发型。由于系统给你额外追加的防护类道具,你是介于防护型刀客和隐匿型刀客之间的存在。
“我知道你想要问什么,在我把话说完之前先不要打断我。据我所知,在你之前一共有三十个人拥有引导者,我现在也是引导者之一,但不同的是他现在……算了不说他了,三十个人中,有二十八个人的职业定位和引导者的职业是一样的。而夏侯惇是个动起手来就基本不过脑子的强攻型刀客,所以你的职业有95%的可能性是强攻型刀客。”
诸葛亮说完之后拿起酒瓶子对着嘴喝了一口,完了之后道:“有什么想问的,现在就抓紧说。”
“我该怎么做才会知道我的武器到底是什么样子的?”铠有些紧张的看着他。
“动起手来不过脑子是啥意思?”夏侯惇拍桌而起。
“安静!”异口同声。
“……”→来自被怼的夏侯惇。
tbc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