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一根身上能刮出来半斤盐的咸鱼。美1猛男0激推。每天不是在爬坑,就是在爬坑的路上x

[白嬴]无题

警察白起*白领嬴政

嬴政站在自家房门前沉默良久,然后深吸一口气,掏钥匙开门进屋几个动作一气呵成。
当然,他脑补了几个小时的某人民公仆围着围裙做饭的场景并没有出现, 这让嬴政原本就不怎么好的心情更是降下了几个度。
白起你个傻子!
关上拖鞋走进厨房,煤气灶上有只盖着锅盖的蒸锅,仔细看看就会发现——底下的煤气灶还开着小火。
“阿政:
       我临时有事出去一趟,晚饭在锅里热着。想吃其他的就告诉我,我给你带。”
……啧,这傻子今天这是要干什么?
嬴政不情不愿的掀开锅盖,荤素搭配颜色鲜亮的三菜一汤,再加上两个白馒头,和那人古板且老实过头的风格正好相反。
说起来,白起当年还是为了嬴政才下定决心进的厨房——嬴政胃不好,刚工作那会儿还天天加班,咖啡更是大杯大杯的灌。有一次嬴政在家熬夜修改要用的文件,突发急性胃穿孔把白起吓了个半死。自此以后白起果断围上了围裙,自发承担了嬴政的一日三餐加宵夜。
想起这些,嬴政的面部线条柔和了许多,但这依然无法弥补他的不满。恶狠狠地咬了一口馒头,嬴政鼓着腮帮子嚼着嘴里的东西,就像是在生吃某个不在的人一样。
与此同时,某个应该正在加班的人民公仆正站在市中心有名的金店里。白起打了个喷嚏,旁边被他强行拖出来做参谋的李白嘴角抽了抽。
“这是家里那口子想你了?”
不,应该是骂我了……
白起默默地抬手擦了擦嘴,扭头看着一边各式各样的男士戒指。
“你说哪只好一些。”
“……你还不如当时和他一块来。”
“这是个惊喜,我以为你会懂。”
“这是你家嬴政,你懂他还是我懂他?”
“……”白起觉得叫李白来陪自己挑求婚戒指就是个错误的决定——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在纠结了半个小时后,白起终于挑出了一枚样式简洁大方的白金戒指。付完款后,白起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屏幕——银行卡余额只剩43块2毛6,再去家附近的蛋糕店买个嬴政爱吃的巧克力蛋糕,这几年攒下的私房钱刚刚好。
“白起,值得吗?”从金店出来,李白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晚上七点,正好是商业街热闹的时候,大街上人来人往,成对的异性情侣互相依偎着、嬉笑着。
“值得。”白起从口袋里摸出烟盒,想了想,又把它塞了回去——嬴政不喜欢他抽烟。
爱就爱了,哪儿有那么多的弯弯道道。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