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一根身上能刮出来半斤盐的咸鱼。美1猛男0激推。每天不是在爬坑,就是在爬坑的路上x

[白嬴]甜粽子

警察白起x白领嬴政

番外?
总之
是端午节的甜粽子

“爸爸,我要吃粽子!”
白起手一颤,拿着的芹菜差点掉在了地上。
“爸爸!”
他僵硬的扭头,看到一个粉雕玉琢的小正太正鼓着包子脸瞪他。
“小朋友,你认错人了吧?我不是你爸爸。”
我对象是个男的他什么时候生了你这么个儿子我怎么会不知道??
“那……妈妈?”
“……”
白起默然。
然后他就把小正太送到了超市服务台那边,表示这孩子并不是他的儿子,并请求工作人员帮这个孩子找他的父母。
然后下一秒:“我爸爸叫白起爹爹叫嬴政现在爸爸不要我了!!哇——”
……嬴政???
然后白起拿起了手机果断给嬴政打了个电话,下一秒,熟悉的手机铃声在他的身后响起。
“呆子,看哪儿呢?”
嬴政摘了墨镜挂了电话,一脸不满的看他。
然后白起就看着嬴政走到服务台那边去单臂抱起小正太,和服务人员说了几句话之后还顺带附赠了一个相当诱人的微笑。
“所以说……这孩子哪儿来的?”回家路上,白起一边开着车一边问坐在副驾驶的嬴政。
“孤儿院。”嬴政看了看蜷缩在后座上睡觉的孩子,然后扭头看着窗外不断后退的高楼绿树、酒绿灯红。
“……我不能生孩子,只能这么干了。”嬴政沉默了良久,说。
“阿政……”
“尤其是这几年,你一听到有孩子在喊‘爸爸’就会下意识的看过去,然后愣一会儿。我不瞎,我也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你现在先给我闭上嘴听我说。
“我们在一起十年了,今年你35,我32,我们养个孩子还来得及,白起。”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