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一根身上能刮出来半斤盐的咸鱼。美1猛男0激推。每天不是在爬坑,就是在爬坑的路上x

[龙男光战&西·如恩·提亚]一个并不是很美好的故事

私设黑龙男光战
双箭头单恋故事线
灵感来源:黑骑职业任务
ooc有
不定时填坑弃坑[?]
以下

1
一般来说,关于拯救世界的打英雄们的故事通常都是美好的,但是这次的故事,并没有那么美好。
因为在那个时候,人们眼中的英雄——光之战士暴走了。
拂晓把这个消息压了下来,并严令禁止外传。
雅修特拉亲手把英雄束缚在了沙之家,她关上房门退了出来,然后走进了拂晓之间,阿尔菲诺和他的胞妹阿莉塞,塔塔露,于里昂热,桑克瑞德还有可露儿,拂晓的所有高层成员都齐聚于此。
“……一直以来,我们……”最先打破沉默的人,是阿莉塞,小姑娘闭上了眼睛,一脸沉重。
我们,是不是太过分了。
黎落悲戚的哀嚎似乎还在众人的耳边回荡,他说,为什么偏偏是我,我明明不是英雄。
“一定有其他的解决办法的。”于里昂热摘下了自己的兜帽和护目镜,本就不是太年轻的他看上去似乎又老了几岁,“我们不能没有光之战士。”
阿尔菲诺深吸一口气,他有些无力的坐在椅子上,埃斯蒂尼安曾经警告过他的话一次又一次在他耳边重复。
“他也是人,小少爷。”在去见圣龙赫拉斯瓦尔格的路上,在龙堡露营的某个夜晚,在那堆篝火边,苍天之龙骑士摘下了自己的头盔,“他不过是被选中了而已,不要把他当成是一个木偶、一个傀儡一样,借着保护理由一次又一次把他推到最前面去。”
“联系到西·如恩·提亚了吗。”
“嗯,他正在从黄金港往摩杜纳赶。”
然后,拂晓之间又陷入了沉默之中,只剩下铁链的撞击声和朦胧的怒吼。
“我明明谁也保护不了……奥尔什方,伊塞勒,帕帕力莫……我根本就不是什么英雄……”
从囚禁英雄的房间中传出的怒吼声和锁链的撞击声越来越小,最后,只余下英雄带着哽咽的喃喃。
“我明明……不是英雄啊……”
西·如恩·提亚在外出旅行前送给他的刺剑和水晶在争斗中已经变成了碎块,零零散散的撒落了一地,赤魔法师之证也被甩在了角落。

“……所以,你们不用说我也知道大体发生了什么。”西·如恩·提亚冷冷的环视了一圈坐在拂晓之间内的众人,双臂环抱在胸前冷哼出声,“豪神须佐之男,美神吉祥天女,神龙还有时空狭缝,你们当他是什么了?”
“……黎落是我们的伙伴,是最重要的同伴。”塔塔露开口的时候,底气明显不足。
“你们一边说他是同伴,一边又把他推到最前面去独自面对越来越强大的蛮神和幻影,我是不是应该感叹一句这真是富有拂晓血盟风格的做法?”西如恩提亚扭过头去看着右侧的墙壁——墙的另一侧就是已经完全被痛苦和悲伤所淹没的光之战士,“也许在你们和当权者眼里,他是光之战士,是英雄,是讨伐蛮神的武器,是艾欧泽亚无往不利的剑。但是在这些称号和荣誉之下,他首先是个人。”
“每每失去一个朋友,就是在他本就痛苦不堪的心中狠狠地砸下一锤,奥尔什方,伊塞勒,帕帕力莫,还有其他人。我承认你们看到的比我要长远的多,但是我无法认同你们为了所谓的‘大义’而让他自己去面对一切的行为。”
在走之前,西·如恩·提亚摘下自己的帽子,随手扔在了桌子上:“我把他带走了。”
“在他自己调整好自己之前,这些破事你们自己处理了。”
“没得商量。”
tbc

评论(6)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