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一根身上能刮出来半斤盐的咸鱼。美1猛男0激推。每天不是在爬坑,就是在爬坑的路上x

[白嬴]新年的饺子当然是甜的

警察白起x白领嬴政

俩人一块养着儿子xd


今天是除夕,白起起了个大早,拿出了一早就准备好的福字和对联就开始贴。


嬴政昨晚和扶苏一起睡的,白起看了看表,七点,还不到这父子俩醒的时候。


约么八点半的时候,嬴政揉着眼打着哈欠从房间里出来了,白起刚好端着吐司培根和煎鸡蛋从厨房里出来。


“阿政,你去洗漱,我叫扶苏。”白起把早餐放在餐桌上,开口道。


嬴政点了点头,睡眼惺忪一副没睡醒的模样,拖拉着棉拖就去了卫生间洗漱,白起把身上的围裙摘下随手挂在墙上,然后就去叫扶苏起床了。


饭桌上,嬴政咬着吐司看白起。


“……阿政,我中饭之后要去我爸我妈那里过年,”白起被他看的有些不自在,“初一拜年初二……得初三才能回来。”


“知道了。”嬴政手一挥,“准了。”


“扶苏在家好好听你daddy的话。”白起习惯性的叮嘱了扶苏一句,然后三口两口就解决了自己的早饭,开始最后的大扫除。


打扫完了之后已经是中午了,白起和嬴政扶苏一起提前吃了一顿饺子,然后就穿好大衣准备出门了。


“阿政……”白起看着正在给自己整理大衣的嬴政,垂着眼,低下头去把脸埋在嬴政颈窝。


“别乱动,”嬴政抬手,掌心抵着白起的额头,“给我站好了。”


“阿政……”虽然不情愿,但白起还是站直了身子,低着头看着嬴政。


“好了好了,不就是去你妈那边呆个几天么?委屈什么啊你……”嬴政无奈,抬手扯着白起的衣服领子吻了吻自家男人的唇角,“你妈又吃不了你。”


“但是她会让我去相亲……”


“你敢去试试!”


白起父母家在乡下,开车需要走一个多小时。他上车后习惯性的想给副驾驶位上的嬴政扣上安全带,刚侧过身子去,他就突然想起来这次嬴政并没有跟着自己来。


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


开着车回到了乡下的家里,白起见到了许久没见的父母,还有七大姑八大姨。除了各种各样的催婚还有拉皮条外,其他的倒也没什么。晚饭前,白起帮着自家老妈包了水饺,然后就和父亲一起坐在电视跟前看春晚。


“阿起啊,那孩子……你打算什么时候领回来给妈看看?”


白起闻言,虎躯一震,他嘴角抽了抽扯出一个有些僵硬的微笑:“妈……我……”


“甭管是谁,好了这么多年了还不领回家来,你也真是的。”


白起犹豫了一下,叹了口气,最后还是开了口:“妈……爸……不是我不想领回来……只是……”


“只是什么?”白起爸爸眼睛一瞪。


“他……他是个男人……”


家里突然陷入了沉默。


最先打破沉默的,是白起的爸爸,老爷子叹了口气,站起身,对着自家的老婆子开口道:“孩子他妈……走,咱俩再去包俩水饺去,男孩子吃的东西多。”


老爷子瞪着白起哼了一声,开口道:“你还在这里愣着干嘛?给我去把人家接回来去……!”


白起一愣,然后用力点了点头。


“爸,妈,我这就去把阿政和扶苏接过来。”


夜深了,嬴政放下了已经被拜年短信整得要炸掉的手机,哄着扶苏准备去洗漱休息,就在这个时候,家里的门铃响了。


打开门,是披着风雪归来的白起。


白起二话不说直接吻住了嬴政,唇齿交融,看的旁边的扶苏一愣一愣的。


“扶苏在旁边呢……你抽什么风。”嬴政推开了白起,眉头微微蹙起,“你不是在你爸妈那边过年吗?怎么回来了?”


白起笑了笑,单膝跪在嬴政面前:“奉命前来接夫人和儿子回家过年。”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