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一根身上能刮出来半斤盐的咸鱼。美1猛男0激推。每天不是在爬坑,就是在爬坑的路上x

[龙男光战&西如恩提亚]一个并不是很美好的故事

私设龙男光战&西如恩提亚
老师带学生出去旅行了
ooc

2
光落在了被特质锁链束缚着的黎落脸上,他的眼睛被一条黑色的绸带蒙着。
“这才多久不见,居然这样狼狈,这可不像你啊,黎落。”
“是……西·如恩·提亚老师吗。”
黎落很长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慢慢抬起头,身上的锁链随着他的动作发出并不算大的响声。
“对啊,是我。”低低的吟唱声响起,刺剑和水晶划破空气的声音该死的熟悉,然后就是赤疾风击碎锁链的声音。
“有没有兴趣跟我这个一把年纪了还处在叛逆期的大叔出去走走?当然,可能那些东西你早就已经看过了。”
当黎落扯下遮光的绸带时,他看到了自己的导师对自己伸出的那只手。
“……我当然愿意,老师。”
“不过在动身之前,我是不是应该问问,我当时送给你的刺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
刚准备从地上起身的光之战士身子一僵,连带着原本在身后欢快甩动了几下的尾巴也绷得紧紧的。
“开玩笑的,不过是一柄刺剑而已,回头我找人再去做就是。”西如恩提亚弯腰捡起了落在角落的赤魔法师之证,随手扔向了黎落,“更重要的是,你没事。”

他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位于黄金港的小金街。
“我说你啊,我们又不是出来战斗的,板着一张脸像个什么样子。”
既然身在异乡自然要入乡随俗,西如恩提亚难得脱下了自己赤红疾风的“制服”,换上了一身浴衣——虽然还是红色的,但好歹也是换了个样式。
“这边这家的章鱼烧可是一绝,要不要尝尝看。”原本藏在白色短发中的同色猫耳愉悦的竖起,西如恩提亚快走几步上前,眼疾手快的付好钱,顺便取走了最后一份章鱼烧。
“……”就像是怕自己喜欢的东西被别人抢走的小孩子一样。
黎落踩着木屐走到西如恩提亚身边,年逾30的中年猫魅闻声抬头,他随手把手中盛着章鱼烧的小纸盒往黎落面前一送:“来一个试试看?”
黎落看了看盒子里剩下的七只章鱼烧,还有西如恩提亚手中拿着的木签上扎着已经被咬了一口的章鱼烧,犹豫了一下,伸手取过西如恩提亚手中的木签,然后把那个已经被咬了一口的章鱼烧纳入嘴中。
“很好吃,老师。”黎落抬眼看着西如恩提亚蓝色的眸子,唇角不自觉的扬起笑了笑,“老师?”
“……”西如恩提亚整只猫都傻了,他千算万算,也没有算到黎落居然会选择把他那个咬了一口的章鱼烧吃了,那点好不容易被他藏起来的小心思在黎落看似不经意的举动里再次破土而出。
“老师?”
“……没事没事,话说,味道怎么样?”
“很好吃,老师。”
tbc

评论(8)

热度(16)